网图资源

资源类型:

专为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打造的IT职业技能在线学习平台。校内注册校外访问


  • 资源简介:

       《IT在线学习平台》以在线微视频为主打,专为就业而服务---10大IT学习方向,几乎涵盖所有互联网时代必修岗位课程。其中,通用技能课程占比为46.5%,专业技能占比为53.5%,适合不同专业的学生学习。

       平台涵盖了近8700部前沿实战视频和通用软件技能课程,近3万5千道互联网公司真题和ACM等权威机构竞赛题和经典试题, 涵盖了视频、考题主流资源形式呈现,形成“教、学、测、评、练”一条龙服务模式。

 

  • 使用方法:

高校IP范围内无限制访问,IP范围外需登录在IP范围内注册的账号即可访问。

资源类型:

国家经济形势晴雨表,全面反映我国经济运行态势和经济政策变动。校内访问

资源类型:

以独到的专业视角,全力打造中国权威的经济研究、决策支持平台 。校内访问

资源类型:

通过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认知、职业指导等角度提升就业能力。校内注册,校外访问。


  • 资源简介:

《就业数字图书馆》利用“互联网+就业大数据分析”技术,以服务高校学科建设、招生管理、教育教学、学生提升为着眼点,植入提示性、互动性等能够引起师生共鸣、心灵碰撞的元素,强化各个数据板块之间的逻辑关系和内在关联,达到资源丰富、内容充实、数据醒目、价值突出、功能鲜明、操作简易、点亮用户痛点的效果,提升图书馆为全校师生服务的高度。

《就业数字图书馆》的数据信息分为职业测评、职位大数据、行业大数据、城市大数据、生涯规划课、权益保障、就业报告、简历通、名企攻略、职业指导音频、前沿资讯、微阅读十二大版块。其中,职位、行业、城市大数据为该数据库核心内容,在对亿级招聘数据进行建模分析的基础上分别从职位、行业、城市的角度全方位统计分析了每个季度对所有专业、各类人才的需求热度,音视频内容通过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认知、职业素养、职业指导、形象塑造与礼仪等角度学习综合提升就业能力。

 

资源类型:

在校内访问,需输入用户名:gdjy2021、密码:Gdjy@2021(密码区分大小写)

资源类型:

面向图书馆领域的资讯和学术交流平台,下设行业聚焦、国际动态、e线百科等30个栏目。


  • 资源简介

是雷速公司2002年创办的我国图情行业第一家全方位、综合性的互联网专业学术交流平台,下设行业聚焦、风云人物、国际动态、专题e线博客、e线论坛等30个栏目。

目前,e线图情已经发展成为我国图书馆界了解世界图书馆事业最新理论、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和最新实践的发展状况和趋势,与世界图书馆事业高端保持同步,促进我国图书馆事业的发展的重要平台。

    e线图情所收录的文献70%以上都是高品质的灰色文献和自创文献,形成了自己独特而鲜明的特色,其内容涉及到图书馆建设工作、管理工作、业务工作、技术工作、教学工作和读者工作等各个方面,是一部名副其实的现代图书馆的百科全书。

e线图情是图书馆掌握先进理念、开阔视野、培养馆员业务素养、强化自身建设、扩大本馆影响、提升图书馆在业内能见度的良好工具和助手。

 

资源类型:

整合数亿条学术、期刊、会议、科技报告、视频等十余种资源,只能查阅部分资源。

资源类型:

英文多媒体课程数据库,适用于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的自主学习(eLearning);同时为我校一线教师数字化授课备课(eTeaching)提供参考资料、素材;


资源简介:

MeTeL(即国外高校教学资源平台)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英文多媒体课程数据库,现已引进我校开通使用。MeTeL适用于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的自主学习(eLearning);同时为我校一线教师数字化授课备课(eTeaching)提供参考资料、素材;

数据库内容:包括讲义、课件、大纲、教材、音视频、作业、习题、阅读材料等等。

MeTeL数据库还提供了中文资源共享课及中文微课的导航链接服务,自学管理功能。也提供了针对高校机构和VIP教师个人的共建共享增值功能。

 

使用方法: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图书馆主页--数字资源专区--网图共享资源--国外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平台


页面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