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途ITYE在线教学

资源类型: 
网图资源

专为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打造的IT职业技能在线学习平台。校内注册校外访问


  • 资源简介:

       《IT在线学习平台》以在线微视频为主打,专为就业而服务---10大IT学习方向,几乎涵盖所有互联网时代必修岗位课程。其中,通用技能课程占比为46.5%,专业技能占比为53.5%,适合不同专业的学生学习。

       平台涵盖了近8700部前沿实战视频和通用软件技能课程,近3万5千道互联网公司真题和ACM等权威机构竞赛题和经典试题, 涵盖了视频、考题主流资源形式呈现,形成“教、学、测、评、练”一条龙服务模式。

 

  • 使用方法:

高校IP范围内无限制访问,IP范围外需登录在IP范围内注册的账号即可访问。

打开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网站(http://lib.bpi.edu.cn/)—>进入“数字资源专区”—>选择“森途ITYE在线教学”,单击打开,选择相应资源观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