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图情

资源类型: 
网图资源

面向图书馆领域的资讯和学术交流平台,下设行业聚焦、国际动态、e线百科等30个栏目。


  • 资源简介

是雷速公司2002年创办的我国图情行业第一家全方位、综合性的互联网专业学术交流平台,下设行业聚焦、风云人物、国际动态、专题e线博客、e线论坛等30个栏目。

目前,e线图情已经发展成为我国图书馆界了解世界图书馆事业最新理论、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和最新实践的发展状况和趋势,与世界图书馆事业高端保持同步,促进我国图书馆事业的发展的重要平台。

    e线图情所收录的文献70%以上都是高品质的灰色文献和自创文献,形成了自己独特而鲜明的特色,其内容涉及到图书馆建设工作、管理工作、业务工作、技术工作、教学工作和读者工作等各个方面,是一部名副其实的现代图书馆的百科全书。

e线图情是图书馆掌握先进理念、开阔视野、培养馆员业务素养、强化自身建设、扩大本馆影响、提升图书馆在业内能见度的良好工具和助手。

 

  • 使用方法

 打开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网站(https://lib.bpi.edu.cn/)→进入“数字资源专区” →“e线图情数据库”即可看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