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平台

资源类型: 
网图资源

英文多媒体课程数据库,适用于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的自主学习(eLearning);同时为我校一线教师数字化授课备课(eTeaching)提供参考资料、素材;


资源简介:

MeTeL(即国外高校教学资源平台)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英文多媒体课程数据库,现已引进我校开通使用。MeTeL适用于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的自主学习(eLearning);同时为我校一线教师数字化授课备课(eTeaching)提供参考资料、素材;

数据库内容:包括讲义、课件、大纲、教材、音视频、作业、习题、阅读材料等等。

MeTeL数据库还提供了中文资源共享课及中文微课的导航链接服务,自学管理功能。也提供了针对高校机构和VIP教师个人的共建共享增值功能。

 

使用方法: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图书馆主页--数字资源专区--网图共享资源--国外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