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数字图书馆

资源类型: 
网图资源

通过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认知、职业指导等角度提升就业能力。校内注册,校外访问。


  • 资源简介:

《就业数字图书馆》利用“互联网+就业大数据分析”技术,以服务高校学科建设、招生管理、教育教学、学生提升为着眼点,植入提示性、互动性等能够引起师生共鸣、心灵碰撞的元素,强化各个数据板块之间的逻辑关系和内在关联,达到资源丰富、内容充实、数据醒目、价值突出、功能鲜明、操作简易、点亮用户痛点的效果,提升图书馆为全校师生服务的高度。

《就业数字图书馆》的数据信息分为职业测评、职位大数据、行业大数据、城市大数据、生涯规划课、权益保障、就业报告、简历通、名企攻略、职业指导音频、前沿资讯、微阅读十二大版块。其中,职位、行业、城市大数据为该数据库核心内容,在对亿级招聘数据进行建模分析的基础上分别从职位、行业、城市的角度全方位统计分析了每个季度对所有专业、各类人才的需求热度,音视频内容通过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认知、职业素养、职业指导、形象塑造与礼仪等角度学习综合提升就业能力。

 

  • 使用方法:

高校IP范围内无限制访问,IP范围外需登录在IP范围内注册的账号即可访问。

打开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网站(https://lib.bpi.edu.cn/)——进入数字资源专区——网图共享资源——就业数字图书馆,打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