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资源

资源类型:

原创型学术视频数据库,涵盖了工学、理学、哲学、法学、经济学、医学、文学、历史等学科领域。

资源类型:

定位于为艺术教育提供资源、素材及方法的深度学习数据库。


  • 资源简介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是一个满足互联网+时代全方位艺术鉴赏需求的产品,定位于为艺术教育提供资源、素材及方法的深度学习数据库。不仅能够提供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图片(可以进行高倍数放大,可以满足临摹、学习等多场景使用),同时能够为艺术鉴赏学习提供了大量的辅助素材和必要工具。

目前收录23万余幅高清图片并处于实时更新状态,涵盖油画、素描、版画、水彩、国画、书法、壁画、雕塑、篆刻、建筑艺术及其他类型,包含400多个艺术专题、6400余篇艺术故事、23万余件艺术品、13300多位艺术家、3800个艺术机构等五大内容模块。具有:知识系统组织、内容全面完整、数据深度标引、超级高清大图呈现、知识点内容模块关联、艺术辞典规范等专业特点。

  • 使用方法

资源类型:

采用国际顶级H264数字视频编解码标准,蓝光高清影音文件格式,首家实现高清流畅播放。


  • 资源简介

经典电影资料库是北京波影士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一套功能强大的多媒体视频点播系统。系统基于V3版内核,支持任意点播拖拽。采用H264数字视频编解码标准,提供高达1.5M码流的高清视频和FMSS实时流媒体技术,支持蓝光高清影音文件格式,实现高清流畅播放。

系统资源容量巨大,包括: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体育、经典回顾、专题等内容。涵盖影视主流内容80%,不仅覆盖国产和港台中文影视剧的80%,韩日影视剧的70%,以及海量欧美影片,而且多为同步新片和网络首播(本版本为季度更新)。拥有优酷、CNTV、盛世骄阳等版权合作方。


  • 使用方法

资源类型:

供读者学习信息检索、提升信息素养能力的专业视频类数据库

资源类型:

大型视频专家报告库。整合了中央党校、中央电视台、清华大学、中华医学会等权威学术机构报告资源...


  • 资源简介

《网上报告厅》www.wsbgt.com致力打造一款图书馆必不可少的素质培养型视频资源库。包括集基本素养、外在素养以及文化素质于一体的“综合素质”和非专业性以及专业性的“学科报告”两大资源板块。整套产品以综合素质培养为设计理念,成为集素质培养教育视频资源、多功能学习中心、多层次互动空间、个性化系统管理、特色资源共建系统等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为图书馆提供优质、便捷、特色的资源建设方案,让每一位用户通过学习提升其个人综合素质。


  • 使用说明

资源类型:

国内第一家艺术数字资源综合服务平台。集艺术资源的专业性、内容的全面性、形态多元性为一体,包含艺术类高清数字图书、高清图片。

资源类型:

校内注册个人账号,就可以在校外访问。以新东方师资为基础,新东方培训精品网络课程。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