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电影资料库

资源类型: 
常用资源

采用国际顶级H264数字视频编解码标准,蓝光高清影音文件格式,首家实现高清流畅播放。


  • 资源简介

经典电影资料库是北京波影士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一套功能强大的多媒体视频点播系统。系统基于V3版内核,支持任意点播拖拽。采用H264数字视频编解码标准,提供高达1.5M码流的高清视频和FMSS实时流媒体技术,支持蓝光高清影音文件格式,实现高清流畅播放。

系统资源容量巨大,包括: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体育、经典回顾、专题等内容。涵盖影视主流内容80%,不仅覆盖国产和港台中文影视剧的80%,韩日影视剧的70%,以及海量欧美影片,而且多为同步新片和网络首播(本版本为季度更新)。拥有优酷、CNTV、盛世骄阳等版权合作方。


  • 使用方法

经典电影资料库只能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主馆、分馆或书屋(即指定的IP段范围内)使用。

打开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网站(http://lib.bpi.edu.cn/)—>进入“数字资源专区”—>选择“经典电影资料库”,单击打开,选择相应影片观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