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

资源类型: 
常用资源

定位于为艺术教育提供资源、素材及方法的深度学习数据库。


  • 资源简介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是一个满足互联网+时代全方位艺术鉴赏需求的产品,定位于为艺术教育提供资源、素材及方法的深度学习数据库。不仅能够提供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图片(可以进行高倍数放大,可以满足临摹、学习等多场景使用),同时能够为艺术鉴赏学习提供了大量的辅助素材和必要工具。

目前收录23万余幅高清图片并处于实时更新状态,涵盖油画、素描、版画、水彩、国画、书法、壁画、雕塑、篆刻、建筑艺术及其他类型,包含400多个艺术专题、6400余篇艺术故事、23万余件艺术品、13300多位艺术家、3800个艺术机构等五大内容模块。具有:知识系统组织、内容全面完整、数据深度标引、超级高清大图呈现、知识点内容模块关联、艺术辞典规范等专业特点。

  • 使用方法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只能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主馆、分馆或书屋(即指定的IP段范围内)使用。

打开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网站(http://lib.bpi.edu.cn/)—>进入“数字资源专区”—>选择“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单击打开,选择相应资源观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