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6年5月5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李丽萍,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张小戎,开发区财政局副局长高红雨以及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图书馆战略合作签约活动 在学校图书馆一层会议室举行

2015年6月15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图书馆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我校图书馆一层会议室举行。校长王海平、副校长李丽萍和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合生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社发局及各部、局领导,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及相关职能处室领导。签约活动由副校长李丽萍主持。

i1.jpg

王合生副主任在会上强调了建设开发区公共图书馆的重要性,指出此举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好事。这种政府与学校之间的合作模式,有四大亮点和好处:其一,从实际上满足了开发区企业和居民的需求;其二,更好地利用了区域资源和单位资源为公共群体服务;其三,政府采用购买服务的方式与学校合作,这对于双方都是互惠互利;其四,通过彼此合作,有助于双方在项目建设方面有更长远更深度的挖掘。

“芯产业、新机遇——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与挑战”讲座成功举办

2024年4月23日,恰逢第29个世界读书日。在高新技术企业云集的北京经开区,作为主导产业的芯片也成了本期世界读书日的主题。“芯产业、新机遇-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与挑战”专题讲座在亦城时代广场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40425142237.jpg

书香四溢飘亦城 共抒千年古今情 —— 图书馆成功举办青少年周末“悦”读会活动

1.jpg

“子曰:‘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子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朗朗读书声飘荡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的上空,美丽的校园顿时被书香、古韵、童声浸染。

图书馆成功举办知识讲座 打通企业读者获取文献信息渠道

3月28日,春意融融,一场特别的图书馆资源公益讲座在亦庄生物医药园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40329173220 - 副本.jpg

此次讲座由图书馆专业服务部和生物医药园分馆联合举办,主题为“触手可得的图书馆资源”,旨在为经开区企业读者提供一个深入了解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掌握文献获取与使用方法的便利渠道。

亦城无处不“飞花”—— 经开区图书馆青少年诗词大赛(春季赛)圆满落幕

1.png

诗声朗朗润亦城,中华文化耀童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北京经开区青少年提供展现才艺的平台,3月23日上午,由北京经开区图书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主办的青少年诗词大赛(春季赛)在图书馆二层大厅拉开了帷幕。之前经过半个月的线上选拔赛,共有280名选手参赛。从中选出了43名优秀的诗词“小能手”进入本次春季线下赛。

页面

订阅 RSS -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