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及汽车工业技术资料系统

资源类型: 
常用资源

由报告、标准、期刊、专利四种文献类型组成的技术型资料系统,提供本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完整资料。


  • 资源介绍

《航空航天及汽车工业技术资料系统》由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主要收录航空航天及汽车工业的相关资源,由报告、标准、期刊、专利四种文献类型组成的技术型资料系统,为全球的研究者提供本领域内的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完整的技术资料,总计24万条数据。

提供来自于全球航空航天和汽车领域专家的最新进展和技术创新,技术报告由专家撰写并进行同行评审,涉及航空航天和汽车领域。

系统拥有:统一检索、单一检索、结果中检索、趋势图、分组聚类、全文下载、检索结果排序、相关资源等功能。

  • 使用方法

航空航天及汽车工业技术资料系统只能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主馆、分馆或书屋(即指定的IP段范围内)使用。

打开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网站(http://lib.bpi.edu.cn/)—>进入“数字资源专区”—>选择“航空航天及汽车工业技术资料系统”,单击打开,即可下载需要的技术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