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资源

资源类型:

包括中国期刊全文、中国博硕士学位论文、中国重要会议论文、中国重要报纸全文。


  • 资源简介

“中国知网(CNKI)”是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的,面向海内外读者提供中国学术文献、外文文献、学位论文、报纸、会议、年鉴、专利、标准、工具书等各类资源统一检索、统一导航、在线阅读和下载服务的平台。涵盖党政、社团、法律、金融、教育、公共文化、社会服务、制造、信息技术、贸易、建筑、能源、交通运输等各领域学科,内含汽车、航天、电子、交通、建筑等168个专业主题数字图书馆,全面的学术资源网站导航和学术资源统计分析,各领域学者均可拥有属于自己的专业知识搜索引擎和特色热点话题。


  •  使用方法

资源类型:

已在10000多家教育、科研、出版及相关管理机构广泛使用,防治学术不端发挥重要作用


  • 使用说明

第一步:点击“知网论文查重系统”,进入数据库。

image.png

资源类型:

由报告、标准、期刊、专利四种文献类型组成的技术型资料系统,提供本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完整资料。


  • 资源介绍

《航空航天及汽车工业技术资料系统》由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主要收录航空航天及汽车工业的相关资源,由报告、标准、期刊、专利四种文献类型组成的技术型资料系统,为全球的研究者提供本领域内的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完整的技术资料,总计24万条数据。

提供来自于全球航空航天和汽车领域专家的最新进展和技术创新,技术报告由专家撰写并进行同行评审,涉及航空航天和汽车领域。

系统拥有:统一检索、单一检索、结果中检索、趋势图、分组聚类、全文下载、检索结果排序、相关资源等功能。

  • 使用方法

资源类型:

中外期刊全库7300余种,核心期刊1300多种,独有期刊734种。支持移动端浏览。


  • 资源简介

1、“超星期刊”简介

资源类型:

通过分面聚类、引文分析、知识关联分析等实现高价值学术文献发现、可视化的全方位知识关联。


  • 资源简介

超星发现系统,整合本校本馆内外的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标准、专利等各类文献,实现了图书馆电子资源的统一检索和目录级管理,帮助用户更快更准确的在海量资源中找到所需,并通过引文分析、分面筛选、可视化图谱等手段,为读者从整体上掌握学术发展趋势,发现高价值学术文献提供便捷、高效而权威的学习、研究工具。

1.        提供海量资源查询

本校师生可以通过超星发现系统查找到海量的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标准、专利、音视频等各类文献资源。

2.        提供多维度便捷检索

资源类型:

专门服务于高职院校发展规划与办学决策、专业(群)规划与建设、“双高”建设经验参考与成果库建设的知识服务型数据库。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