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期刊

资源类型: 
常用资源

中外期刊全库7300余种,核心期刊1300多种,独有期刊734种。支持移动端浏览。


  • 资源简介

1、“超星期刊”简介

超星期刊”从供给侧、内容的精准提供以及知识服务的角度出发,打破了传统业务的信息壁垒,建立了优质资源的评价体系,形成了供销的直通环境,打通了B to B优质内容的时实供给通道,使得图书馆阅读服务嵌入到学校的整个教学与科研系统中,构成了现代图书馆业务的新生态。

2、超星期刊服务模块:

模块名称

服务项目

服务功能描述

内容服务

收录刊种

超星期刊目前收录总量7000种左右,核心期刊1000种。

数据格式

具有时代特征的流媒体格式,文字自适应屏幕,可调节字体大小。

更新速度

现刊比其他数据库厂商提前出版。

功能服务

学术共同体

围绕期刊文章,形成一流的学术共同体;读者、作者、编者在线实时交流互动,基于小组交流圈实现对学术问题的集中思考、判断、分析、协同与执行。

移动开放评价体系

为读者提供文章的引用、转发、评论、赞赏、浏览量等评价数据,全方位多维度的按不同脉络体系对期刊文章进行分类统计分析。

文章分享

期刊文章能直接导入到教学课程中;读者可以将优秀的期刊文章转发至笔记、小组、消息、微信、QQ,实现优质内容的智慧分享。

精准推送

大数据分析为读者精准推送学术前沿内容。

大数据可视化分析

超星期刊对刊物系统性的梳理,融入了大数据可视化回溯分析技术。

全新增值服务

域出版

超星期刊服务平台上有富媒体形式的学科专题,为读者推荐热点、焦点的学术前沿内容;读者可挑选优质期刊文章一键汇编成专题。

域搜索

知识关联、立体矩阵网络形式呈现。利用主题聚合和知识分类,实现主题检索和分类检索的双向切换,为实现所需内容查全查准提供智能支撑。

全终端

PC端、手机、Pad、歌德机等多终端一体化,满足读者各种需求。

无使用限制

超星期刊依托多种载体,实现无并发、无下载次数限制,不受时间、空间和形态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