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高校版)

资源类型: 
常用资源

百度教育云是百度文库的升级版本,包含百度文库的内容,无收费和广告。


  •  资源简介

“百度文库”高校版是百度公司针对高校及研究机构定制的提供在线阅读和下载文档的专业平台。文库中的文档由百度用户上传,经过审核发布,包括教学、题库、公文写作、法律文件、专业等多个领域的资料。高校版资源为所有资源中不涉及版权的资源,包含VIP免费文档和70%以上的VIP专享文档。

  •  使用方法

Ø百度文库高校版漫游申请流程

1、打开百度文库高校版网址: https://eduai.baidu.com

2、右上角登陆个人百度账号,可以选择百度app扫描登录、短信验证码登录均可。

image.png

3、登录成功后,右上角点击【机构绑定】,输入邀请码【J5MGWGJK】

 image.png 

4、输入【真实姓名】【所在机构工号/学号】【邮箱及联系方式】信息后(所有信息都要填写,否则审批不通过!),提交审批。

注:姓名及工号/学号 为机构管理员身份核实并通过凭证,联系方式为作为机构管理员通知信息的用途。

image.png

image.png

5、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即可享用下载权益,也可进行对机构邀请码解绑。


Ø  PC端使用

完成认证身份后,不再受IP段限制,使用该手机号登录,即可随时在任意PC端使用。

提示:尽量谷歌、火狐等高版本浏览器(不建议使用低版本I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