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讲(主讲人:王辉)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资讯中心大讲堂邀请北京市劳动  模范王辉做专题讲座

    

2017年6月22日晚,图书馆、开发区资讯中心大讲堂第十二讲在我校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行。金泰汽贸东风雪铁龙事业部副总经理、售后服务总监,技术专家、北京市劳模王辉同志应邀做了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讲座。 

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梦想是生命中最耀眼的阳光,为了梦想而奋斗的青春是最美好的风景。王辉同志从奋斗的青春、为自己而奋斗、收获与投入成正比、做感兴趣的工作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听众受益匪浅。

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电信工程学院的部分学生和开发区读者代表共200多人聆听了王辉同志的精彩讲座。

大讲堂将定期邀请开发区和国内有影响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技能大师登台讲学,让大讲堂成为传承中华文化,宣传企业精神,深化校企合作,助力经济发展的大舞台,欢迎广大师生和开发区读者继续踊跃参加。

 

       (图书馆供稿  文/潘瑞雪  图/刘涵  审核/刘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