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百链图书馆

资源类型: 
常用资源

可以检索到包括图书、期刊、论文、报纸、专利、标准、视频等各类资源。


  • 资源简介

链云图书馆通过联合全国1800多家图书馆内的各种数字资源(纸质图书、电子图书、期刊、论文、报纸、专利、标准、视频等文献资源)共计468多个数据库,通过网络得到充分利用。通过资源共享、互补,百链云图书馆可以弥补单个图书馆资源不足,大大提供本图书馆服务保障能力。在图书馆合理控制成本的同时,又能使图书馆的服务突破时间、空间的局限,为广大读者提供一种全新的利用图书馆的服务形式;使广大读者通过网络便可以检索、查找和获取海量信息资源;使图书馆真正成为享受现代图书馆多元服务的梦想。中文全文远程获取的满足率达到或超过96%;外文全文远程获取的满足率达到或超过90%。

截至目前百链可供文献传递服务的资源情况:

百链拥有8.7亿条元数据(包括文献有:中外文图书、中外文期刊、中外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等),

百链收录中文期刊13000万篇、中文报纸21000万篇、

中文学位论文800万篇、中文会议论文717万篇

百链收录外文期刊31500万篇、外文学位论文1000万篇、

外文会议论文2300万篇、开放学术资源4800万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