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开馆时间的调整及创享空间对外开放的通知

新闻类型: 

各位读者:

根据上级部门及图书馆工作要求,图书馆开放时间调整为:

1、周一至周五:8:00~21:00(节假日除外);

2、周六、周日及节假日:10:00~18:00。

以上时间自2023年3月1日起执行。

另:图书馆一层“创享空间”自2023年3月1日起对外开放,具体事宜如下:

一、开放时间:

1、周三、周四、周五:13:00~21:00(节假日除外);

2、周六、周日及节假日:10:00~18:00。

二、入馆方式:

   入馆时,读者须佩戴口罩并出示图书馆少儿读者卡,由监护人陪同(监护人须同时出示其本人读者卡),从学校南大门进入,沿着入馆专用通道进入创享空间。社会读者不得去图书馆以外的其它校内区域,如不听劝阻,保安人员和图书馆管理人员有权责令该读者及其监护人出校,并视情节轻重,有权注销其本人读者卡各项功能。

   如有办理新卡的少儿读者,请在开馆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和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在创享空间前台办理;若补卡,需由监护人持身份证原件到二层服务台办理。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为安全起见,图书馆主馆只面向年满14周岁(含)以上的社会读者开放,少儿读者(年满7-13周岁)不得进入主馆,只允许在创享空间内活动,并由其监护人保障其人身安全。如因读者个人原因或者其监护人看管不周造成的意外,责任自负,所以请监护人务必照看好孩子。未满7周岁儿童禁止入馆(包括主馆和创享空间)。

图书馆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