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申请概要中的案例•法律•实践 —— 经开区企业2022年知识产权线上讲座(四)

新闻类型: 

知识产权可以拓宽企业市场空间、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服务,确立企业市场领先地位,进一步增强企业抵御各类风险的能力。知识产权讲座第四期将从案例、法律和实践的角度,讲述专利申请概要。

微信封面.jpg

一、本期主要内容有:

专利基础知识、申请文件、国内申请、海外申请、专利撰写、现场交流等。

二、基本信息:

主办单位: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宣传文化部

承办单位: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图书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亦庄控股战略研究院、亦庄控股青蓝计划

协办单位: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

三、具体安排: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5:00~16:30

收看地址:腾讯会议室号码:629 353 329

3.jpg

讲座专家:任宇,拥有中国专利代理师以及中国律师资格,清华大学工程物理专业的工学学士学位、美国约翰·马歇尔法学院的知识产权法学硕士学位(LLM),北京卓孚律师事务所的创始合伙人,在知识产权领域有近二十年执业经验。是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北京市律师协会专利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和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