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市民学习休闲书屋”授牌仪式在亦城国际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新闻类型: 

2022年11月2日下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市民学习休闲书屋”授牌仪式在亦城国际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学校图书馆馆长苏东海及相关工作人员,北京亦城服务集团楼宇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慧洁及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张慧洁总经理代表公司方,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致欢迎辞。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聚焦二十大﹒解读二十大报告 揭示中国共产党推进理论创新的根本途径》视频。

1.jpg

张慧洁表示,非常感谢图书馆给予的大力支持,书屋启动后会大大方便企业员工的学习与阅读,是一件了不起的大好事。她希望今后以此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校企合作,共创美好家园。

苏东海首先介绍了图书馆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为经开区企业、社区服务是学校一贯秉持的理念,今后会在文化教育、业务培训、专题讲座等各个方面不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扩大服务范围,加深服务力度。书屋建成后,要多开展各类文化教育活动,提高员工文化素质和业务水平。并以文化事业为起点,在经开区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加强产教协同,开展多层次更深入的合作。

2.jpg

3.jpg

“市民学习休闲书屋”是学校图书馆为推进书香亦庄、推进亦庄新城文化事业、普及经开区全民阅读、推进产教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建设亦庄文化之城的重点举措之一;也是按照学校的双高建设要求,结合经开区政府开展的惠民举措进行布局,旨在传播文化、传递文明,不断发挥公共图书馆文化服务内涵,在企业、社区中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

图书馆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文化教育服务,在各企业社区书屋举办丰富多彩、不同类型的文化活动,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不断充实经开区企业员工、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精神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