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图书馆系列培训第七期学习通知

新闻类型: 

各职能处室、教学单位、教辅单位及开发区相关单位:

为切实助力学校的双高建设,服务全校教师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图书馆2021年系列培训将继续举行。现将第七期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教职工及社会读者

二、培训时间

2021年11月26日13:15~14:30

三、培训内容:

1. EI数据库简介

2. EI数据库在工科文献调研中的应用

3. EI数据库文献检索过程

四、培训方式:

网络直播课

五、培训要求

请各位教师使用超星学习通APP学习直播课程,学习通会记录每位教师的学习情况,图书馆将根据每位教师的学习通记录申报继续教育学时。

六、学习方式

请打开手机上的超星学习通APP,在学习通中选择“北京电子科技职院教发”页面,点击右上角 “邀请码”,可以选择扫描二维码,也可选择输入本次学习邀请码:gurb2404,如下图所示。

1.png2.png

而后即可进入课程直播页面。点击链接:https://zhibo.chaoxing.com/7000116377237216可观看回放。

请提前几分钟进入课程直播页面后稍加等待,防止开课瞬间登录人员过多导致难以进入。

七、其他

联系人:侯庆红        联系电话:87220739


图书馆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