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专区

资源类型:

分为职业技能培训、新职业培训、企业岗位培训、创业培训四大类,共计26万余分钟,5900+篇视频。


资源介绍:

秉承职业教育人才的培养理念,依托中央电化教馆与省级电教馆的强大资源背景,汇聚了众多行业内资深的高校教授、职业学校的专业课教师、技师、高级技工以及企业专家,根据教育部、人社部职业教育最新目录,结合行业、企业实际需求,共同打造了一系列高质量的职业类课程。

使用方法:

试用期限:2024年3月13日至8月31日

访问地址:https://hdzyyk.bjadks.com/ (PC端)


资源类型:

内容涵盖计算机,智能制造,电子通信等学科方向,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产业互联网等前沿学科知识

资源类型:

清华大学出版社及其联合的23家大学出版社近10年正版电子书资源

资源类型:

知识类课堂、科教类纪录片、教学课件、历史传奇、社会百科、经典影片等视频内容


资源介绍

雅乐国际教育视频库是一套功能强大、内容丰富的多媒体视频点播系统,共有7大子库,200多个系列,3000多个节目,10000多个视频。

 

资源类型:

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战应用性的自助式课程,助力用户信息素养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全面提升。


数据库简介:

《51CTO学堂》在线学习及实战培训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战应用性的自助式课程,课程覆盖众多领域主流技术操作技能,助力用户信息素养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全面提升。

课程范围:前端开发、安全、办公软件、测试、产品经理、大数据、后端开发、金融/财会、考试认证、企业实践院、区块链、人工智能、设计制作、数据库、网络技术、物联网、兴趣教学、研发管理、移动开发、游戏开发、云计算、运维、运营营销、职业发展等。

数据库特点:

l  海量技术牛人 专业讲解;

l  信息技术课程 一网打尽;

l  学习专题 透析课程架构;

l  在线题库 巩固学习成果。

 

【访问网址】:http://e-learning.51cto.com/

【试用期限】:2023年6月08日至2023年10月07日

资源类型:

平台围绕毕业论文写作和职称论文写作服务,6大模块: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


数据库简介

笔杆网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收录整理了超过5亿条数据,20亿引文数据,覆盖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标准,专利,互联网博客等文献类型。基于这一海量数据和笔杆强大的大数据技术,笔杆提供了一系列学术创作的文献服务功能。该平台围绕毕业论文写作和职称论文写作服务,目前分为6大模块: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

选题分析功能,笔杆自建海量题库,千万个选题模版个性化推荐,选题方向深度分析,引用与被引的量级变化,主题与主题的关联分析,提供有深度的选题,推荐有依据的选题,为优秀的论文创作好的开始。

资料搜集功能,大大的提高的了文献检索和管理的效率,把传统的多样的、多渠道的查找方式统一为一键搜索,提高了创作水平和效率,专注于写本身。

提纲推荐服务,笔杆作为第一家将全文数据碎片化,然后加工标引利用,大量的纲要数据被抽取,融合到写作当中,作为写作思想指导,同学不再“望文生畏”。

资源类型:

包括13个大类、115个小类,提供超65万章节、18万多小时的有声书资源。


我馆已开通“懒人听书·有声图书馆”试用

资源类型:

涵盖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近7000家出版社的近3万多种学术期刊资源。

资源类型:

整体把握全国宏观形势,且在地区及各国经济的比较分析等方面提供全面、完备、有效的数据支持

资源类型:

试用!119家知名出版社合作,15万种中文精品专业电子图书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 资源介绍

资源类型:

国内最全最新的党政视频资源库。

资源类型:

试用!包含大量软件素材、模板、模型、开发源码等内容,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产品。


  • 资源简介

资源类型:

试用!通过视频快速学习各种主流软件操作技能,面向实践学习。校内注册校外访问


  • 资源介绍

“软件通”是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是通过“微课程”(知识点+实例)的方式,帮助学生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院系、各学科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系统,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个大规模面向实践的学习型数据库系统。

“软件通”内容非常丰富,涵盖各领域技能型应用软件170余种,视频总数近50000个,每年更新视频总量超过5000个,大大满足了学生的需求,替代了费用高昂的校外软件辅导班,解决学生目前校外培训问题。“软件通”还按照热门职业对数据中的资源进行了分类,学生可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系统学习相关内容。“软件通”所有课程内容均由世界名校一线优秀教师及该专业精英撰写脚本并全程讲解,所有课程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充分保障教学课程的专业性。

资源类型:

试用!交互式外语学习数据库,近万种对话场景,安装手机APP轻松学口语。先注册再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