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讲(主讲人:赵新星)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资讯中心大讲堂

“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发展趋势和未来竞争策略展望”专题讲座

2018年11月17日上午,开发区资讯中心大讲堂第十八讲在北京市通州区运河苑温泉度假村举行。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校常务副校长、卫蓝商学院执行院长赵新星先生应邀作了题为“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发展趋势和未来竞争策略展望”的讲座。讲座由资讯中心办公室主任、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刘鹏飞同志主持,开发区资讯中心近百名企业和学校信息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赵新星先生,高级经济师,是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特聘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特聘管理实践讲师、人民大学商学院求是阅读会创始会长。讲座中,赵新星先生从未来新能源车行业发展十大方向、中国智能互联汽车技术发展路线、用户对自动驾驶汽车的需求、自动驾驶汽车发展面临的外界挑战等几个方面对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解析。讲座结束后信息员和赵新星先生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十八讲照片.jpg

资讯中心大讲堂定期邀请开发区和国内有影响的专家学者、能工巧匠和企业家登台讲学,现已成为开发区传承中华文化、传播前沿技术、深化校企合作、助力经济发展的重要文化阵地,欢迎广大师生和开发区读者继续踊跃参加。

 

            (图书馆供稿  文/潘瑞雪  图/王宇昕  审核/刘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