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讲(主讲人:程永强)

学校图书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资讯中心大讲堂邀请 程永强教授做专题讲座

    

2017年10月25日晚,图书馆、开发区资讯中心大讲堂第十三讲在我校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行。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程永强教授应邀做了题为“食品产业发展现状与营养安全”的讲座。 

讲座由图书馆李海涵主持,基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士官学院的师生近300人聆听了程永强教授的精彩讲座。

程永强教授从食品产业现状、食品安全形式与食品营养进展、部分关于食品的话题理性分析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引人入胜、通俗易懂,让听众受益匪浅,对老百姓切身关心的事情极具指导意义! 

大讲堂定期邀请开发区和国内有影响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登台讲学,欢迎广大师生和开发区读者继续踊跃参加,让大讲堂成为传承中华文化,宣传企业精神,深化校企合作,助力经济发展的大舞台。

 

       (图书馆供稿  文/潘瑞雪  图/刘涵  审核/刘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