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讲(主讲人:李昱)

学校图书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资讯中心大讲堂邀请 李昱做专题讲座

    

2016年10月28日下午,图书馆、开发区资讯中心大讲堂第十一讲在我校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行。中育诚成人力资源研究院院长,中育锦达人力资源(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育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中国企业管理协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人社部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特聘培训师李昱应邀做了题为“践行终身学习,走向智慧人生”的讲座。

 

机械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信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共300多人聆听了李老师的精彩讲座。

222.JPG

李老师在讲座中就学习的两重意义---知识与技能的获得,五项修炼,掌握未来,21世纪的学习和教育,学习型组织如何学习,改善心智模式的十个案例,长线投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让听众受益匪浅。 

本次大讲堂是为了配合全民继续教育学习周举办的一场专题讲座,得到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欢迎广大师生和开发区读者继续踊跃参加,让大讲堂成为传承中华文化,宣传企业精神,深化校企合作,助力经济发展的大舞台。

 

         (图书馆供稿  文/潘瑞雪  图/刘涵  审核/刘鹏飞)